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卢卡斯:姚明一个电话把我搞定 揭幕战必须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3日21:14
卢卡斯加盟上海大鲨鱼男篮:姚明打电话搞定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3日 上海报道)姚明在火箭队的前队友卢卡斯三世来到了上海。在经过短暂休息之后,他今天出现在了上海队的训练场上。对于为何选择来上海,他爆料称是源于姚明的一个电话。

  昨晚8点44分,卢卡斯三世乘坐的航班在晚点了4个多小时之后降落在浦东机场。今天下午3点,卢卡斯三世准时出现在上海队的公开课上。

  这位新外援的亮相,受到了上海媒体的热捧。在训练结束后,他被媒体团团围住。对于为何来上海打CBA,卢卡斯三世爆料称主要是姚明的一个电话。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姚明的一个电话。他说,嘿,约翰,你愿意为我的球队打球吗?什么?当时我还不知道他已经买下了球队,成了老板。后来,姚明跟我讲他已经成了老板,那我说当然可以了。后来,我们俩约在休斯顿的使馆见了面,再后来主教练邓华德跟我讲了这边的情况。来到这里,感觉这里就是我的家。”卢卡斯三世透露,“我在来之前跟姚明交流过,不是别的原因,我了解上海队的历史,最重要是我热爱篮球,还能在场上继续驰骋。”

  北京时间12月19日,揭幕战就将打响,而老板姚明也将从美国飞来亲自督战。谈起到时会不会让姚明尽地主之谊时,卢卡斯表现得很职业。“姚明如果回来的话,我们有可能会一起吃饭,让他带我去参观之类,但前提是确保揭幕战赢下来。”卢卡斯说,“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赢球。”

点击查看卢卡斯训练组图
卢卡斯三世与教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