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将在亚泰海南基地集训 申花青岛成国脚大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4日08:32

  高洪波帐下新面孔现身!昨日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大名单,与上一次名单相比队员有明显变化,鲁能队吕征、天津队韩燕鸣和申花队毛剑卿首披高家军战袍。

  本次集训主要针对亚洲杯预选赛对叙利亚和越南的比赛,由于国足出线在望,高洪波有意考察一些边缘球员。吕征和毛剑卿是边路快马,而韩燕鸣是组织核心。青岛门将刘震理和重庆队中传闻得甲流的球员余勇喆也是首次入选高家军。申花和青岛俱乐部各有四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亚泰队依然只有闫峰上榜。

  国足将于12月5日在海口美兰机场集结,随后赶往海南亚泰基地进行集训,其间有望与亚泰队过招,2010年1月18日结束亚洲杯小组赛所有比赛后解散。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