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实德引外援底线:标准仅一个 水平不能比阿兰差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09:01

  尝到了上赛季选择外援“迟到”的苦头,实德队在今年冬天的动作特别快,早早就开始了挑选外援的工作。目前,有多位经纪人的推荐资料摆在实德俱乐部相关人员的案头,选择标准只有一个——水平高,且符合实德队的要求,底线是不能比阿兰差。

  在上赛季末,实德队宣布留下安贞焕和詹姆斯,阿兰、亚当和全雨根走人。其实,相比较而言,阿兰的实力也不错,赢得了相当一部分人的认可。尽管看起来身材瘦弱,但是阿兰的技术不错。据了解,阿兰最终未能打动实德队有两个原因,一是技术特点不符合实德队的要求,二是他的位置与安贞焕重叠。

  由此,实德队新赛季的选援标准也随之出炉,既要水平高,同时又要符合实德队的需要,否则只能忍痛割爱。在此之前,实德队曾在重庆力帆队降级之后第一时间接到金尼经纪人的推荐。金尼是重庆力帆队的第一射手,上赛季共攻入10球,在射手榜上列第五,其攻击力可见一斑。但据记者了解,实德队考虑到金尼并不适合球队的需要,最终选择了拒绝。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拒绝金尼,实德队就为自己打开了通向更多选择的另外一扇窗。

  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实德队选援有一个底线,即水平不能比阿兰差。以阿兰的水平来看,实德队为新赛季选择的外援水平将值得期待。无论是前锋还是前腰,如果以阿兰为标杆,水平在阿兰之上的话,那么实德队去年立下的“三年夺冠”的目标将更容易贴近一步。

  目前,实德队正在广撒网,多方听取经纪人的推荐,希望能够从中找到合意的人选。此前,主教练徐弘曾亲赴韩国挑选外援,其中不乏中意者,不过最终能否联手还要再等。据了解,如果其中的确有相当出色者,不排除不经过试训就可以敲定的情况。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