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卡巴雷罗:特意选取金色正装 希望能为国安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张英
2009年12月04日20:52
卡巴获赠小狐狸(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张英 12月4日上海报道)卡巴雷罗力压乔尔-格里菲斯与拉米雷斯两名竞争对手,当选2009赛季中超先生,恐怕所有人都不会有异议,一方面本赛季中超无个人英雄出现,这样亚泰队长就以稳定的发挥以及较好的职业口碑当选最佳候选人,另一方面,国安外援乔尔受罚两次,以及拉米雷斯所在俱乐部广药战绩不佳,也让后两位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在颁奖现场,卡巴雷罗告诉记者,自己是昨天晚上才抵达北京,今天才来到上海。原来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卡巴雷罗就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和家人前往美国迈阿密度假,自己并不知道获奖的消息。当俱乐部通知他这个消息时,卡巴雷罗非常激动,“这个奖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中国足球对我这一年来表现的肯定,所以今天晚上我特意挑选了一件金色的正装穿上,好显得与众不同,请原谅我是如此开心”。

  此时的卡巴雷罗就像个大男孩般笑着,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事实上他自己并未预感到会得奖,因为后卫球员基本是与中超最佳绝缘的,此前从未有过后卫队员当先中超足球先生,而在中国效力了103场联赛的卡巴雷罗打破了这个历史。“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能得奖。说实话,到现在我还都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卡巴说。

  记者也向卡巴问起了最近国内足坛扫赌事件,卡巴的反应似乎有些激烈,“哦,我不知道,”黑小伙连连摆手,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亚泰的室友曾经告诉过他关于赌球的一些传闻,“赌球是世界足坛普遍存在的问题,就这一点而言,我相信中国应该也逃避不了,毕竟这是世界问题”。

  当被记者问到最喜欢哪一名国内球员时,卡巴雷罗没有正面回答,他首先道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团队,“北京国安拿到了冠军,他们当然是最佳的,其次我们长春也是最棒的,我为我们这个团队感到自豪。”说到这里,卡巴特意向记者强调,“我最喜欢的城市是北京,那里的一切都很吸引我,我希望有一天或者我能够去北京踢球。”卡巴的话也逗乐了记者,所谓无间道现实版已经在卡巴身上上演,不知亚泰老总听闻卡巴此话会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