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卡巴取消休假回中国领奖 中超先生首度花落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4日14: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4日上海报道)此前据长春媒体报道,由于根本不知自己获得上赛季中超先生奖项,亚泰队长卡巴雷罗在赛季结束后就返回洪都拉斯陪伴家人,而俱乐部暂时和他失去联系,这直接导致中超颁奖典礼当晚将无人领取“中超最佳球员”奖杯。不过今天记者从中超公司得知,亚泰方面辗转与卡巴雷罗取得联系,后者在得知自己当选最佳殊荣的称号之后,立即做出取消休假的决定返回中国。而今晚的颁奖盛典,卡巴雷罗将会出现在颁奖现场。

  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卡巴雷罗便从长春返回洪都拉斯,并且和家人一起前往美国迈阿密度假,按照他的日程安排,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之后,他才会回到中国继续和亚泰征战下赛季中超联赛。不过当得知自己荣膺MVP时,亚泰队长立刻坐不住了,他根本一丝度假的心都没用,便急匆匆转道欧洲返回中国,在他看来,中国足协给他的这个奖项,代表着一个遥远的东方大国,对他自身足球技艺的认可,于是昨天晚上,卡巴雷罗风尘仆仆地抵达北京,而今天又兴冲冲飞抵上海,几个小时之后,他将接过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奖杯,对于他来说,这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刻。

  卡巴雷罗在此前的中超先生评选中,和北京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以及广药队的拉米雷斯并列第一,都获得了3张选票,不过乔尔因为上赛季两次被足协竞赛,从球员形象上来看与中超最佳的形象并不契合,而拉米雷斯已经以17粒进球收获金靴奖,因此足协经过权衡之后,将中超先生的奖项颁给发挥最稳定、职业口碑最佳的卡巴雷罗。

  本次卡巴雷罗以中后卫身份获得中超先生称号,也是中超历史上的首次,除了与卡巴自身发挥出色之外,亚泰全队集体表现抢眼,也给卡巴获奖增加不少砝码。据悉,卡巴雷罗领完奖之后,将再次启程返回迈阿密,以和家人继续完成剩下的假期。算上往返飞机的行程,以及在中国所呆的时间,卡巴为这次领奖至少浪费了48个小时的假期时间,不过对他自己来说,这48小时浪费地很值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