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搜狐记者南非直击 > 搜狐南非直击

搜狐VS古利特:荷兰出线无忧 中国队一直在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04日23:23
古力特接受搜狐采访
古力特接受搜狐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8/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国家在开普敦进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申办展览。在展览会现场,当年威震足坛的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辫帅古利特也应邀接受了搜狐体育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虽然已经赋闲在家多年,但是时常作为电视台评论员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古利特对于国际足坛的动态依然了如指掌。作为力助荷兰捧起1988欧洲杯的最大功臣之一,古利特对于现在这支荷兰国家队并不是太看好,“范马尔韦克的球队充满了朝气,不缺乏斗志。但是缺少像范巴斯滕那样可以一锤定音的射手。不少关键球员的健康也是个大问题。范佩西能否赶在世界杯开始前重新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也是个疑问。”

  记者们还提出,作为一名前辈,古利特可以给现在的荷兰国家队提出哪些正面的建议?古利特谈到,“我们需要更像一个整体在运作。我们需要尽可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球员们必须具备更强的自信心和荣誉感。”

  至于谁是南非的夺冠大热门呢?古利特点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几支队伍,“德国从来都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他们拥有良好的团队和严谨的球风。英格兰现在也在不断的变化。巴西拥有很多个人能力突出的球星。西班牙则胜在他们的整体配合和技术意识。”

  在古力特看来,作为种子队的荷兰不惧怕在小组赛碰到任何球队,“对于荷兰队来说,小组赛出线只是初级目标。如果连这个任务都无法完成,更谈不上淘汰赛得到第二阶段目标。我们拥有骄人的预选赛战绩,而且在世界杯小组赛也从来踢得很顺利。”

  末了,记者还问及了古利特对于中国足球的印象。古利特客气的称赞到,“中国是个大国。我去过上海、北京等几个相当不错的大都市。我也和中国队交手过,中国足球还是在不断进步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