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国球连败香港遇寒冬 施之皓不急:就当交点学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0:08

  本报讯 (记者 陈浩)昨天,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行了各个单项的角逐,让人意外的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混双、男双和女双比赛中接连遭遇失利,混双组合更是全军覆没。虽然都是年轻小将参赛,但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也算一次滑铁卢。不过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此并不着急,他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非常正常,“既然要锻炼队伍,就要付出学费。”施之皓表示。

  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已经进行了三天,在前两天的争夺中,中国选手都表现出色。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先是在混双比赛中全军覆没,两对选手雷振华/杨扬以及刘琰/侯晓旭先后负于日本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和韩国组合赵彦来/朴英淑。在男双比赛中,郝帅/雷振华在与韩国选手丁祥恩/徐贤德的比拼中,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姚彦/杨扬在女双比赛中也表现不佳,被对手淘汰出局。

  中国队这次参加双打比赛的阵容都以年轻队员为主,对手阵容也主要都是年轻一代,所以还是具有可比性。施之皓在赛后表示对于结果并不意外:“中国队参加比赛只要输球大家就会觉得很意外,其实我们这次配对的选手都很年轻,比如侯晓旭是从二队刚到一队,雷振华和杨扬从来没配合过。我们的实力不能说高于人家,最多是跟人家差不多,缺少比赛经验。所以输球也是很正常的。”

  又讯 中国女排昨日以3∶0战胜日本队,取得东亚运动会首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