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皇帝拒绝女将加盟NBA 联盟总裁设想遭大牌抵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5日1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如果有朝一日NBA的赛场上出现一位女同胞,不知道NBA的球员们和广大球迷会作何反应?正所谓好男不和女斗,至少勒布朗-詹姆斯就无法想象身边多一位女队友或者在赛场上和一位女同胞对抗。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提出联盟可能引进女球员的设想后,詹姆斯连连摆手批评总裁操之过急。

  在最近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相信在未来10年内女球员就可能出现在NBA的赛场上。“我不想和球员、教练们就这种可能性展开任何的争辩,”斯特恩说。“但是我确实认为这种事情很有可能发生。”

  当被问及斯特恩的设想时,卫冕MVP詹姆斯却不相信这种事情可能发生。“10年?”詹姆斯在骑士主场迎战公牛前说。“这可能还有些过于遥远。那时候我才34岁还在NBA打球。我认为10年有些操之过急。我喜欢所有的体育运动。我喜欢看女孩子们比赛,尤其是在奥运会上和WNBA的赛场上。他们非常伟大,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10年?我还是觉得太仓促。”

  骑士前锋安东尼-帕克也很赞同詹姆斯的看法,而且他的姐姐坎迪斯也是当今世界数一数二的女篮球运动员。“首先,我不明白为何要引进女球员,除了能说明女性也能打NBA外没有别的意义,”安东尼-帕克说。“而且从长远来看,我觉得也不可能。我的姐姐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她有非常出色的技术。但让她进入NBA球队的名单?不可能,她的身高才6英尺4,这是联盟得分后卫的平均高度。我永远不会说绝不可能,我只希望我能活着看到这一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