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许昕跟水谷隼太熟不好打 消耗大相持多赢得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3:02

    搜狐体育讯 4-1赢下了比赛,但是许昕赢得并不轻松,在一共五局的比赛中每一局都要打到最后一刻才会见分晓,甚至还有12-10的比分出现。许昕在赛后表示:“跟他打每次都是这样”。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许昕以4-1的比分战胜了日本选手水谷隼,顺利晋级下一轮。早在前一天的男子双打比赛结束后,许昕就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硬仗,因为对手水谷隼是当今日本比较出色的胆子单打选手,还因为两人在两次交手中都打得比较胶着。

  之前许昕甚至在落后四个赛点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可谓是相当不易。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许昕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水谷隼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在赛前的充分准备。“毕竟和他打双方都比较熟,前段时间我是落后四个赛点之后赢了”许昕表示,“他输了之后肯定是对我有一些针对,技战术当然也有了变化”。

  在比赛中许昕和对手你来我往的拉锯战特别多,很多时候许昕不得不大范围的跑动,擦汗成为了许昕在比赛中最常见的动作。“跟他打一般的消耗都挺大的,和削球差不多,我们俩相持比较多,正手的使用率也高一些”,许昕如此表示。接下来在7日进行的1/4决赛中,许昕还要接受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的挑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