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新赛季亚冠抽签实行新规 八强对阵避免“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3:39

    搜狐体育讯 09年亚冠联赛八强赛抽签仪式中出现了两支日本俱乐部捉对厮杀‘惨剧’,这一现象将再不会出现在2010年的亚冠联赛八强赛。

  根据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新规则,如果任何来自亚足联所属同一协会的两支俱乐部将入围八强赛,那么抽签新规定将确保这两支俱乐部不会在八强赛抽签仪式中成为对手。

  如果同一协会有3支俱乐部入围八强赛,那么此项规则将不予适用,到底路死谁手就只能信天由命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