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客战苦主拉科 缺卡卡皇马仍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5日15: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的争夺将全面拉开战幕。巴塞罗那本场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对手的主场时近年来巴塞罗那难以攻克的一个堡垒,在下周中还得奋战欧冠的情况下,巴萨能否取胜值得关注。皇家马德里本轮主场对阵阿梅里亚,卡卡因伤缺席,C-罗纳尔多未必会首发,但面对状态低迷的阿梅里亚,皇家马德里拿下三分问题不大。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近年来双方交手时在各自主场十分强势,塞维利亚本轮取胜同样值得期待。瓦伦西亚核心席尔瓦重伤,和同样伤情严重的毕尔巴鄂竞技对阵,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拉科鲁尼亚(5) VS 巴塞罗那(1) 直播室

  开赛时间:12月6日 星期日 05:00

  【两队共78次交手 拉科鲁尼亚20胜15平43负,进92球失169球】

  两队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78次,拉科20胜15平43负,进92球失169球处于下风。其中拉科主场39战,17胜10平12负,进51球失57球稍稍占优。上赛季拉科虽然客场0比5被巴萨横扫,但主场和巴萨战成1比1,博迪波上半场为拉科取得领先,巴萨终场前才由埃托奥扳平。拉科险些取胜,算是挽回了一丝颜面。

  拉科上一次主场战胜巴萨是07/08赛季,胡安-罗德里格斯和巴勃罗-阿莫的进球,为拉科取得一场2比0的胜利。这也是双方最近11次交手中,拉科仅有的一场胜利,其余10场,巴萨7胜3平。拉科近虽然近年来日渐衰微,但最近4次主场迎战巴萨不落下风,1胜3平,总是能给巴萨制造不少麻烦。03/04赛季和04/05赛季,巴萨连续两个赛季在拉科的主场,以一个球的优势险胜,这也是近12次拉科坐镇主场迎战巴萨仅有的失利;其余10场拉科7胜3平。可以说,里亚索球场一直是近年来巴萨难以攻克的堡垒。

  上周末刚刚在西班牙德比中战胜皇马,巴萨就马不停蹄的赶场赫雷斯的比赛。连续拿下国米、皇马和赫雷斯,巴萨近来状态有所下滑的论调也逐渐低头。球队周中战胜赫雷斯,不仅亨利取得进球,刚刚在金球奖中黄袍加身的梅西、伊涅斯塔和伊布也分别得到轮休时间,梅西和伊布的配合和亲密,也让外界关于二人不和的谣言不攻自破。巴萨现在不仅状态平稳,球队内部也十分团结。

  本场对阵拉科的比赛,对于巴萨是个不小的考验。下周中巴萨依然要在欧冠中拼命,这才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本场对阵拉科的联赛,巴萨也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自己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和皇马之间的差距。博扬等小将可能将继续得到重用。皮克伤愈、布斯克茨解禁,这两人的回归也让瓜迪奥拉的阵容选择更为宽裕。仅有米利托一个伤兵的情况下,还需要调整状态的马奎斯也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瓜迪奥拉的球队本场能否取胜值得关注。

  拉科上周末在客场一球小胜桑坦德竞技,球队近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拉科最近一次失利还是10月25日,客场出现体能间歇期、运气也十分差的情况下被对手4比0痛宰,随后的就在近6场比赛中仅有2个失球,球队防守也做得十分不错。前锋里基本场因伤缺战是球队最大的损失,但本赛季整体已经磨合十分纯熟的拉科,完全有机会在主场和巴萨一争胜负。

  预计巴萨本场比赛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普约尔、齐格林斯基、皮克、阿比达尔/凯塔、布斯克茨、哈维/佩德罗、博扬、伊涅斯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