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抽签花絮:瓦尔克亲吻塞隆动静不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6日12:30

  晨报讯 一袭红色长裙,南非影星塞隆光彩照人,她令这场剑拔弩张的世界杯抽签仪式气氛轻松了不少。像大多数女性一样,塞隆表示自己既喜爱足球,也喜爱其他体育项目。但她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的拥吻却让现场响起一片笑声。当瓦尔克与塞隆行亲吻礼的时候,重重的“啵”的一声,通过扬声器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一时让国际足联秘书长有点晕菜。

  抽签仪式上,除塞隆外还云集了各国世界小姐。最让中国球迷惊讶的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美女也出现在了这样一个盛会当中,据了解这名来自中国长沙的女孩是以礼仪模特的身份,牵引着国际足联的贵宾走上红地毯,步入抽签大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