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男100蛙-日本选手破赛会纪录 王帅获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1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揭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日本选手立石谅以1分0秒06的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选手崔圭硕和中国选手王帅获得银牌和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国英获得第五名。

  进入男子100米蛙泳决赛的共有8名选手,中国选手王帅和张国英携手出战。在前50米,日本选手立石谅就处于领先,最终以1分0秒0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

  王帅位居第二,但是在最后冲刺阶段,韩国选手崔圭硕超过了王帅,获得亚军,王帅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1分01秒33,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国英的成绩为1分02秒81,最终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