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台球6日综述:中国双雄完美收官 金佳映9球封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2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角逐,共诞生了三枚金牌,中国选手于德陆获得了斯诺克6球赛的冠军,韩国选手金佳映获得了女子9球个人赛冠军,男子9球个人赛的冠军属于中国香港选手郭智皓。

  斯诺克6球:于德陆摘金田鹏飞获银牌

  本次东亚运动会在男子斯诺克三个项目上中国队只派出了田鹏飞和于德陆两名选手,两人也不负众望,不仅包揽了15球个人的冠亚军,同时也联手为中国队获得了团体的铜牌,在6球比赛中又成功会师决赛。

  比赛一开始田鹏飞曾以2-0领先,但是在以3-1领先时风云突变,于德陆连胜四局从而以5-3的总比分击败队友获得冠军。至此,田鹏飞和于德陆也结束了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全部比赛,带回了两金两银一铜共五枚奖牌,成绩不俗。

  女子9球个人:金佳映决胜局险胜摘金

  金佳映在综合性运动会上的表现向来不俗,本次比赛韩国“小魔女”更是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决赛。在与日本选手河源千寻的比赛中金佳映一上来就迅速上手,并以6-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河源千寻并没有放弃,两人最终战至决胜局,决胜局中金佳映力挽颓势,最终以7-6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女子9球个人项目的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铜牌争夺战中,中华台北选手林阮君以7-1横扫“韩版张柏芝”车侑兰获得铜牌。

  男子9球个人:郭智皓11-9杨清顺夺冠

  男子9球个人决赛在中华台北选手杨清顺和中国香港选手郭智皓之间进行,两人比分咬得很紧,最终郭智皓更胜一筹,以11-9的比分胜出,获得了东亚运动会该项目冠军。日本选手大井直幸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