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进球罚失点球脱衣得红牌 C罗点球总能引来争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5:26

  名词解释

  什么是C罗?

  好出风头+进球+罚失点球+脱衣+红牌

  旁白补充

  C罗:“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

  西甲联赛·第13轮 皇马4∶2阿尔梅利亚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皇马主场战胜阿尔梅利亚的比赛,就像一部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但真正的主角就那么一个——无论在曼联还是在皇马,C罗都是喜欢抢风头的人,昨天这家伙又这么干了。

  第31分钟C罗助攻拉莫斯首开记录,整个伯纳乌球场都高呼他的名字。第81分钟C罗创造点球,但他罚出的点球却被扑出,好在本泽马跟进补射得分。这个点球赛后“一如既往”地引发争议,阿尔梅利亚门将阿尔维斯拍着胸脯说:“这肯定不是点球!”

  罚不进点球,好强的C罗继续折腾——第84分钟他的进球让他选择了脱衣庆祝,换来的代价则是一张黄牌。5分钟后,C罗因为踢对方球员吃到第2张黄牌,最终被罚下场。赛后C罗还算老实,解释自己此后神经质的做法确实是因为没有打进点球:“没踢进点球让我有点恼怒,后来我带着情绪踢球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