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孩子出生三个多月 国安球星陶伟和妻子补办婚礼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7:40

  抱着出生三个多月的女儿,国安球星陶伟和妻子吴红雨终于补办了结婚典礼。12月6日上午,国安当家球星陶伟在昆仑饭店举行婚礼。虽然刚刚和球队在上海参加完中超颁奖典礼返回北京,但新郎官看上去只有兴奋没有疲惫。

  虽然和妻子早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今年8月还喜得千金,但因陶伟一直忙于比赛训练,妻子忙于生意,两人一直没能举行正式的结婚典礼,这也成了陶伟对妻子的最大亏欠。

  今年,国安圆了中超冠军梦,想喜上加喜的陶伟决定和妻子补办一场浪漫的婚礼,女儿则是他们婚礼上最特别的嘉宾。

  在婚宴现场,迎宾台旁摆放着小两口的婚纱照,礼堂被白色和粉色装点,看上去温馨甜蜜。婚礼开始前,妻子忙着化妆,陶伟笑眯眯地抱着女儿在一旁等待,队友张永海则提前来到现场帮忙给来宾安排座位。

  不到11时,韩旭、杨晨、李蕾蕾等新老球星纷纷到达,现场也成了足球人的大聚会。“陶伟结婚,我们大家都替他高兴。提前来也是想和这些老朋友聊聊。”国安助理教练吕军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