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主场战胜联赛领头羊 尤文图斯赢得“国家德比”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11: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在第15轮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国家德比”,尤文图斯队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尤文图斯队2比1战胜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尤文图斯队率先发难。第20分钟,尤文图斯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梅洛接迭戈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皮耶罗身上折射进了国际米兰队的大门。这个进球发生后,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由于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向主裁判鼓掌而被红牌罚下。这个判罚似乎刺激了“蓝黑军”将士,他们在第26分钟就由埃托奥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第58分钟,尤文图斯队再度领先,马尔基西奥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比1。尤文图斯队最终守住了2比1的领先,赢得了本场“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