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图斯力克国际米兰 积30分排名意甲排行第三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7:40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意大利德比今晨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激情上演,尤文图斯以2比1力克“领头羊”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国米积35分继续领跑,AC米兰把差距缩小到4分,尤文积30分排名第三。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爱出风头。第20分钟,皮耶罗在右路被萨穆埃尔碰了一下即刻倒地,主裁判萨卡尼给了尤文一个任意球。穆帅对这次判罚很不满,出言讥讽裁判。迭戈开出任意球,梅洛头球攻门打在皮耶罗腿上折射入网,扑错了方向的门将塞萨尔反应不及。穆帅火气更旺,他朝着主裁萨卡尼鼓掌,结果被直接罚出场。

  第58分钟,埃托奥在混战中射门被布冯没收,后者快速抛球发动快攻,西索科大力施射被塞萨尔扑出。意大利国脚马尔基西奥拍马杀到,他机敏避过萨穆埃尔的铲抢,在跌跌撞撞即将倒地时左脚挑射越过塞萨尔飞进球网,尤文以2比1再度领先。

  除了进球,还要有斗殴,这是德比战的主题。替补出场的国米“妖童”巴洛特利就是惹火尤物。第86分钟,巴洛特利在背后推搡梅洛,巴西人很不冷静地挥肘打来。尽管没有打中,巴洛特利还是夸张倒地。双方的火气点燃了,布冯从远处跑过来由劝架变成打架的主力,他与巴西中场莫塔扭打起来。在混乱中,西索科不知是被齐沃还是埃托奥打倒在地,他也夸张地捂住脸就地翻滚。

  主裁判萨卡尼息事宁人,只对主动攻击的梅洛出示黄牌,由于这名巴西国脚上半场已经吃到黄牌,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国米派上身材高大的中后卫马特拉齐打中锋,进攻更加混乱,少打一人的尤文最终保住胜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