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大邱主帅突然提出辞职 冯潇霆K联赛前景难预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07日1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本赛季排名K联赛倒数第一位置的大邱队主帅边柄周突然提出离职,球队助力教练暂时带队。而中国球员冯潇霆在球队的命运也变得扑朔迷离。

  赛季初期,中国球员冯潇霆就加盟韩国大邱FC队,该队在韩国K联赛水平并不高,冯潇霆在队中堪称后防核心,如果不是伤病原因,他几乎可以打满全部比赛了。大邱主帅边柄周在不同场合都对冯潇霆做出赞美,认为中国铁卫在队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从赛季开始到结束,大邱队几乎一直排在联赛末尾,最终球队28战5胜8平15负排名最后一位结束赛季征程。中国球员冯潇霆回国参加中国国家队比赛,而主教练边柄周也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宣布辞职,毕竟他和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提前离开大邱也与球队成绩不佳,球迷表达不满有一定关系,目前冯潇霆还在国家队集中,而是否还会继续留在队中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