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逼近大邱主力 首秀表现赢得主帅高度评价

  昨天大邱FC放假,冯潇霆也抽空去了一趟首尔。妻子赶到韩国与他团聚,小伙子兴奋地前去接机。经过了上周日的K联赛首秀后,冯潇霆正逐步向大邱FC主力位置靠近。很快,他就能在妻子的注视下首次首发。

  上周日大邱FC迎战城南一和,主教练边柄周让冯潇霆在最后15分钟出场,初步适应一下K联赛的气氛。
赛后,边柄周对冯潇霆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同时告诉冯潇霆,25日的韩国联赛杯首轮比赛中,要做好首发出场的准备。不过,比赛之前,边柄周又改了主意,冯潇霆未能为球队出把力。最终,大邱FC也以2:3不敌全南龙队。这是一场弱者之间的较量,目前,两队在K联赛中成绩都是2平1负,大邱排名第11,全南比他们还落后两位。

  球队成绩不佳,俱乐部和教练都很着急,冯潇霆也是一样。不过,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真正为大邱出把力了。让冯潇霆欣喜的是,妻子也终于处理好了工作上的事情,赶到韩国与他会合。大邱俱乐部早已为冯潇霆准备好了专车,但他手中没有国际驾照,车子暂时也还没有领到。这一次,妻子带了冯潇霆的国际驾照过去,他很快就可以自己开车去参加训练,向大邱主力位置发起最后的冲刺了。A23f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边柄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