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北京国安

鲁能对手期待打入决赛 墨尔本称国安依靠大小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09年12月07日20:14

    搜狐体育讯 周一,2010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两支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和阿德莱德联分组形势也随之揭晓,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与北京国安、城南一和天马和川崎前锋同在E组;阿德莱德联则同山东鲁能、浦项制铁以及天皇杯冠军同在H小组。抽签过后,澳洲媒体皆喊出了:澳超球队面临艰难挑战。

  ABC网站开篇便指出:重返亚冠联赛的墨尔本胜利必须要面对一个形势艰险的小组征程,其中就包括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另一支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则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来自中国的山东鲁能以及尚未决出的日本天皇杯冠军同处一组。

  北京国安应该感谢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兄弟乔尔和瑞恩帮助球队在中超联赛首次称霸。尽管分组形势严峻,但墨尔本胜利的执行经理加里-科尔表示,第二次进入亚冠联赛,球队晋级的机会要比首次大得多,也好得多。“我们曾经参加过亚冠联赛,所以我们渴望能够得到另一个机会。明年2月城南一和、北京国安和川崎前锋将为我们提供一次巨大挑战的机会。亚冠联赛现在对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比赛,但我们相信自己的队伍,我们希望成为亚洲最优秀的俱乐部。”

  阿德莱德联的情况也类似,身处H组的他们需要面对亚冠卫冕冠军韩国的浦项制铁,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和明年1月才会产生的天皇杯冠军。山东鲁能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并不陌生,2007年阿德莱德联首次征战亚冠时遭遇的首个对手就是山东鲁能。这一次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坐镇主场面对鲁能队,届时将极有可能决定最后的出线权。

  阿德莱德联主教练维德马尔表示这个签算是对俱乐部的奖赏,他们的目标是希望可以重演08年闯入亚冠决赛的一幕。“我们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们对对手山东鲁能和浦项制铁了解不少。显而易见,他们与上次与我们交锋时有了变化,但我们确实了解需要面对的环境,希望这对我们是一个积极的因素。我们所处的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应该充满信心,因为之前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完成的都不错。”(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