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否认草签邓卓翔 韩公政:新主帅大家继续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07日19: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7日 济南报道)芬克、克劳琛、伊万科维奇,一个个名字背后都是媒体的猜测,也正如韩公政所言,“你们(媒体)应该非常感谢我们出了一个题目。”

  鲁能新主帅人选似乎成了中超第一大谜团,对此韩公政表示,“你们应该非常感谢我们出了一个题目,我们也感谢你们做了些文章,包括对主帅的猜测,但都是大家的分析。任何俱乐部不到最后签字什么可能都有,我们也做了很多预案,最后谈到什么程度,还是以签字作为准确的答复。”

  鲁能此次选帅工作做得密不透风,这也让媒体不得不妄加揣测。据了解,近日媒体爆出的伊万科维奇,不过是经纪人希望推销给鲁能的人选,不过已经有了意中人的鲁能已经回绝了这一推荐。鲁能和媒体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韩公政甚至连选帅范围都不透露,还逗起了记者,“一说方向大家都知道了,你们可以再预测。”

  据了解,鲁能与心仪人选已经在进行合同谈判。而老总孙国宇也认可了这一说法,“我们会加快引进主帅的进度,但不便透露。随着队伍集结,相信不会很长时间。这牵扯到机密,尽快签订合同,向媒体有个交代。”对于主帅何时产生,韩公政表示,“球队回来了,不会拖很长时间,主帅会尽快行驶主帅的权利。”

  除了外教,内援引进同时是重中之重,孙国宇表示,“结合队里特点和薄弱环节来引援。”对于是否和邓卓翔草签了合同,韩公政表示,“我们希望引进比较好的国内球员,但每个队员都情况都一样。之前我们想引邓卓翔,但他的情况比较复杂。”虽然邓卓翔已经亲自表明要来鲁能,不过韩公政仍然不承认,“他说的话估计是被记者逼出来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