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球选手陈雪爆冷 英式6球项目东亚运称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海清
2009年12月07日23:20

     新华社香港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海清)中国台球选手陈雪7日晚以4:1轻松战胜以作障碍球见长的队友毕竹清,获得本届东亚运动会女子英式6个球冠军,令众多球迷啧啧称奇。

    比赛开始,毕竹清沉着稳健先赢一局,后来4局陈雪越战越勇,攻势凌厉,让毕竹清挡无可挡,甚少机会反攻,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

    陈雪当天从下午1点开始出赛,先是4:3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柳信美,接着再战韩国选手金佳映,经过3个多小时艰苦比拼最终以4:3胜出,获得英式6个球项目冠军赛入场券。陈雪的队友毕竹清当天下午4:0力克韩国选手车侑蓝,率先进入该项目决赛。

    陈雪夺冠后表示,决赛能打败队友也在自己意料之外,“因为我自己的专项是9球项目,此前从未参加过6个球项目(斯诺克)的比赛,而毕竹清作障碍球的水平,在国内女选手中很靠前。”

    陈雪把自己的意外胜出归结于放松的心态,“下午两场比赛打得很辛苦,因为我不想冠军旁落,压力比较大,而决赛中我知道不管谁赢,金牌都是中国的,所以能不计较一两个球的得失,放松去打,结果超常发挥。”

    东亚运台球项目男子1边克朗球单打冠军也在7日下午诞生。日本选手森阳一郎战胜队友町田正获得冠军。至此东亚运动会台球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共获3枚金牌,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各获2枚,日本队获1枚。(完)2009/12/07 23: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