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中国三美女进世锦赛8强 陈雪挑落41岁传奇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1日16:21
[ 红衣美女出杆]
红衣美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1日沈阳报道) 11月21日,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继续在沈阳举行,上轮淘汰了韩国名将金佳映的中国选手付小芳上演大逆转,以9-8击败40岁老将韩芳晋级8强,周豆豆和陈雪也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另外一场巅峰对决中世界第一凯伦-科尔以9-1横扫蔡佩真。

  付小芳 9-8 韩芳

  付小芳与韩芳属于中国两代女子九球选手,韩芳尽管已经40岁,但是在本次比赛中却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从会外赛一路杀进16强。在与付小芳的比赛中韩芳在很多时候都占据优势,但是近年来进步神速的付小芳却表现得非常沉稳,最终上演逆转好戏,以9-8险胜韩芳,晋级8强。

  凯伦-科尔 9-1 蔡佩真

  凯伦-科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今天她在与中华台北小美女蔡佩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以9-1横扫对手晋级8强,也报了6月中国公开赛决赛惜败对手之仇。下轮比赛凯伦-科尔将迎战淘汰了周婕妤的中国选手周豆豆。

  周豆豆 9-4 周婕妤

  周豆豆本次比赛从会外赛一路突围闯进了16强,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也是一员悍将,17岁的周豆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最终以9-4击败对手晋级8强,下轮她将遭遇世界第一凯伦-科尔。

  陈雪 9-8 艾莉森-费雪

  41岁的英国老将艾利森-费雪是世界女子九球球坛的常青树,而陈雪目前国内排名第一,本场比赛一上来费雪就展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而陈雪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乱,稳扎稳打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中利用费雪的失误赢得了比赛,晋级8强。下轮陈雪将对阵付小芳,胜者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