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之怪现状 举重三人一台戏女篮血洗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08日00:37

  杯具——篮球

  举重是参赛项目少得可怜,成为了带有戏谑色彩的“洗具”,而篮球则是不折不扣的“杯具”。

  出征本届东亚运动会的中国男女篮均为二队。女篮首战不敌日本,是八年来首次输给对手。不过,昨日与香港的比赛,则成为彻底的血洗。

  面对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中国女篮净胜对手86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整场比赛变得毫无悬念。中国香港四节没有一节得分上双,全场一共得到31分,尚不及中国女篮单节得分多。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中国男篮身上。他们次战面对中国澳门,净胜对手71分。四节比赛中,刘晓宇 、张庆鹏等领衔的中国男篮二队仅让对手在末节得分达到两位数。

  除此之外,女篮中华台北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前者净胜65分。男篮,日本也有大胜关岛50分的纪录。整个篮球小组赛,如此血洗司空见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