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之怪现状 举重三人一台戏女篮血洗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08日00:37

  茶具——壁球

  本届东亚运动会,壁球是7个新增项目之一。东道主增加这个项目,无非是希望为本土增加夺金点。从比赛结果来看,壁球确实成为了中国香港队的独角戏。

  壁球女子单打项目,一共10名选手参赛,中国香港派出了两名选手赵咏贤和欧咏芝参赛。男子单打方面,则只有8名选手参赛,参赛的香港选手是刘少维和李浩贤。

  不出所料,这四名选手会师决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晋级过程中,四名香港选手均是3比0过关,没有丢掉一局。以香港队鹤立鸡群的实力,剩下的四枚金牌均被香港队收入囊中,应该不会发生多少意外。

  虽然乒乓球、7人橄榄球等均属于新增加的项目,但壁球是差距最为明显、东道主一统江湖的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