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小组末轮豪门死掐日 尤文战拜仁国米战喀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2:04
  本报讯 本周中,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拉开序幕,米兰双雄、巴萨、尤文等豪门仍将为晋级而作最后一搏。

  尤文图斯Vs拜仁

  周三 03:45(CCTV5)

  本组形势已经很简单,波尔多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第一,拜仁则必须客场战胜尤文图斯才能出线,尤文图斯则只需要打平即可。

  上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德比中力克领头羊国际米兰,捍卫了“老妇人”的尊严,同时也令主帅费拉拉暂时走出困境。拜仁上周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士气同样回升。客场面对尤文,“小飞侠”罗本跃跃欲试,但里贝里仍然无法复出,拜仁面临严峻考验。

  苏黎世VsAC米兰

  周三 05:45(风云足球延播)

  本组皇马基本上出线无忧,而AC米兰需要在客场赢球,才能确保出线。

  上周末,AC米兰兵不血刃速胜桑普多利亚,与国际米兰只差4分,目前全队上下士气如虹,既想在意甲赛场与国米一决雌雄,又不想放弃欧冠联赛。对苏黎世一战,AC米兰不想再在阴沟里翻船。

  国际米兰Vs喀山红宝石

  周四 03:45(CCTV5)

  本组出线形势复杂的一组,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国际米兰仍然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主场赢球即可出线,如果1:1或0:0战平,同时巴萨不输给基辅的话,国际米兰也将晋级。

  上周末意甲联赛,国米在国家德比中不敌尤文图斯,而上轮欧冠比赛,国米更是输得非常难看。对喀山一战,国米绝对输不起。好在,穆里尼奥手中不乏好牌,大将斯内德也已及时复出,出线并不太难。

  基辅迪纳摩Vs巴塞罗那

  周四 03:45(风云足球)

  本组中巴塞罗那形势最为有利,客场对基辅,只需要1分即可出线。卫冕冠军的实力加上新科金球先生梅西坐镇,巴萨没有理由畏惧。

  本报记者 施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