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麦迪很难恢复速度 三号复出先从替补打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8日06:17
火箭备战骑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我们是来自韩国首尔的火箭球迷,我猜你应该看过麦迪在体育馆里训练的情况,并且已经与火箭教练组谈论过关于麦迪的情况,你觉得他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费根:对于一名接受过微创手术的球员来说,要想恢复健康之后再复出打比赛是很困难的。麦迪可能有自己的技巧,但是他在接受过微创手术之后要想重新找回他以往的速度是很困难的。

  问:你觉得一旦麦迪回归并且找到状态,他将会打先发吗?麦迪将会取代阿里扎还是巴蒂尔的先发位置?

  费根:如果麦迪再次成为先发,我想巴蒂尔将不得不去打替补,不过不管阿里扎或巴蒂尔两人当中谁打替补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问:此前麦迪似乎已经与阿帅达成谅解了,麦迪应该会在12月份复出,为什么你们还在猜测他到底会在什么确切的时候复出呢?

  费根:没有人能够预见将来,教练员们所关心的只是下一场比赛。阿帅此前并没有说,麦迪具体什么时候能够达到他所要求的竞技状态。所以火箭队方面现在才没有理由对外公布一个麦迪复出的确切日期。

  问:如果麦迪复出之后表现不错,并且帮助火箭队跨越季后赛首轮,那么火箭队有没有可能与麦迪续签一份像阿里扎那么大的合同?

  费根:我对此表示怀疑。

  问:你此前提到过,如果火箭队寻求交易麦迪,他们会寻求引进一名麦迪的继任者,你觉得谁会适合现在这支火箭队呢?我觉得丹尼-格兰杰、杜兰特和乔-约翰逊从打法和位置上比较合适,但是恐怕火箭队通过交易是得不到他们的。

  费根:麦迪的继任者不一定要是同一位置的球员,这和火箭队的球队计划和碰到的机会是有很大关系的。

  问:我是来自中国的火箭球迷。在麦迪回归阵容之后,他是否会马上就进入先发阵容?你觉得海耶斯是否还是球队中锋的最佳选项?毕竟他只有1米98的身高。

  费根:麦迪一开始应该会打替补。如果他最终打出不错状态来,他应该会担任先发的。海耶斯是目前这支火箭队当中先发中锋的不错选项,他不一定要在比赛当中扮演终结者,但是火箭队需要海耶斯上场并且为球队做出贡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与阿德尔曼达成和解 麦迪复出后将从替补打起
  • ·姚明旧伤未愈又添新忧 气温骤降导致其肩膀疼痛
  • ·美医生同意姚明回国 小巨人已可以离开拐杖走路
  • ·火箭领袖之争悬而未决 布鲁克斯伪领袖本色暴露
  • ·火箭凸显三大BUG:小布太粘球 阿里扎频频打铁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