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连扳7局演逆转 进16强战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8日06:47
[丁俊晖为小球迷签名]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上半场2-5落后的情况下,第八局单杆破百将比分追成3-5,下半场连胜6局最终以9-5击败杜恩,成功晋级英锦赛第二轮,将对阵卫冕冠军墨菲。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回升明显,上海大师赛上打进了八强,不久前结束的大奖赛中,丁俊晖也是杀进了最后的决赛,虽然惜败于罗伯逊,但已经看到了丁俊晖良好的恢复势头。本届英锦赛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杜恩,双方在实力上有着非常大的差距,但经过预选赛晋级的杜恩同样不可小视。>>您认为丁俊晖下场能战胜墨菲么?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很快就被杜恩连胜两局,虽然丁俊晖在第三局单杆71分扳回,但整体在进攻和防守上发挥都不是很理想,反倒是杜恩打的很有章法,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优势。丁俊晖上半场最后一局单杆破百,才不至于上半场落后太多,半场战罢杜恩出人意料的5-3领先丁俊晖。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中,因为目前比分已经处于落后的局面,下半场开局阶段就非常重要,果然丁俊晖在这局打出了很好的状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87分零封对手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中,杜恩上半场的良好手感并没有失去,很快在这局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双方陷入防守争夺。丁俊晖在这轮相持中没有处于下风,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下 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5-5平。

  第十一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安全球较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1分,杜恩随后上手开始追分,一度60-58反超比分,但关键时候的失误罚分使其葬送到手的胜利,丁俊晖幸运的拿下这局,总比分6-5本场比赛首次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丁俊晖重新调整状态,很快抓住机会单杆拿下50分,随后第二次上手再拿下67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7-5领先杜恩。

  第十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之后就和杜恩陷入缠斗中,双方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丁俊晖延续了下半场良好的手感,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5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四局比赛丁俊晖势头无可阻挡,再胜一局后以总比分9-5击败杜恩,成功杀进英锦赛第二轮,将对阵克星墨菲。

  附:丁俊晖9-5杜恩具体比分

  上半场(3-5):16-69, 1-75, 75(71)-4, 45(45)-77, 101(42,35)-27, 7-82(32), 20-79, 114(114)-0

  下半场(6-0):87(87)-0, 82(73)-45(45), 70(51)-60, 117(50,67)-0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下半场才打出了状态!
没有给对手机会,表现强劲!
对手实力还是不行啊!

  赛后-丁俊晖自解大逆转原因 下场对墨菲要“好好打”
  解析-小晖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状态起伏大难胜顶尖高手
  排名-丁俊晖临时排名创3年新高 超傅家俊夺亚洲一哥
  数据-连续五年进英锦赛16强 丁俊晖首战展现惊人霸气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