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逆转过首轮 次轮对阵卫冕冠军墨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9日13:38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上演大逆转,在2:5落后的劣势下,连扳7局,以总比分9:5淘汰资格赛选手邓恩,闯进16强。第二轮,丁俊晖对阵卫冕冠军墨菲。

  本赛季丁俊晖的回升态势明显,上海大师赛闯进8强后,又在大奖赛首次战胜了马奎尔并最终闯入决赛,目前排名也从赛季之初的23位上升至第9位。

  面对排名世界第40位的英格兰选手邓恩,丁俊晖表现大起大落。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始终处于劣势,尽管打出了75和114两杆高分,但还是以总比分2:5落后。虽然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3:5。

  经过3个多小时休息后,丁俊晖在下半场开始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而对手邓恩则突然间失去上半场的良好手感,比赛呈现一边倒。丁俊晖先后凭借单杆87分和单杆73分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成5平。此后,丁俊晖越战越勇,又连胜4局,最终以9:5逆转对手,挺进16强。对于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丁俊晖表示:“上半场,我一直找不到手感,再加上也没有太多机会,但下半场,对手邓恩给我机会比较多,我的手也是越打越热。”

  此外,上届亚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表现低迷,以3:9不敌资格赛选手莱恩斯,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