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解大逆转原因 下场对墨菲要“好好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08日07:22
[丁俊晖为小球迷签名]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7日泰尔福德报道)英锦赛首轮丁俊晖和迈克邓恩的大战,充满着跌宕起伏,上半段前八局资格赛球手迈克邓恩占据优势,一度曾经以5-2领先,但下半段的比赛丁俊晖干净利落地连赢六局,最终9-5战胜对手,晋级英锦赛16强。>>您认为丁俊晖因何大逆转?

  上半段比赛,迈克邓恩显得咄咄逼人,远台进攻打得果断又准确,相对而言丁俊晖一直找不到良好的手感,尤其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都是在开始阶段就因为失误导致罚分,无法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长,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局,之前一直被动的丁俊晖郁闷情绪终于得到大爆发,以一记漂亮的单杆114分收场,从而以3-5暂时落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实力占优,逆转挺正常
对手较弱,上半场丁俊晖发挥不佳
状态有起伏,下场对墨菲不太妙

  下半段比赛重振旗鼓的丁俊晖旋即进入比赛状态,第九局打出了单杆87分,面对他突然爆发的进攻,迈克邓恩显得措手不及,不得不一直坐在椅子上充当看客,最终丁俊晖以9-5大胜收场,16强决战,他将迎战劲敌墨菲。

  比赛结束后,回到宾馆休息的丁俊晖谈起了为何上下半阶段比赛表现如此截然不同的原因时,“上半场他(迈克邓恩)发挥得非常好,比我要好,我一直找不到手感,再加上也没有太多机会,但下半段他给我机会比较多,而且我的进攻特点也打出来了。”

  展望下一轮的对手墨菲,一向低调的丁俊晖显得十分谨慎小心,“他是一位十分稳定的球手,近来的状态很不错,刚刚得了联盟杯,我要好好打。”

  战报-英锦赛丁俊晖连胜7局逆转杜恩 晋级次轮战墨菲
  解析-小晖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状态起伏大难胜顶尖高手
  排名-丁俊晖临时排名创3年新高 超傅家俊夺亚洲一哥
  数据-连续五年进英锦赛16强 丁俊晖首战展现惊人霸气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