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泰科比携手射日 湖人双星率队大比分获九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09年12月08日09:46
阿泰斯特和科比很默契

  效力火箭时,阿泰斯特和科比差一点大打出手;但成了湖人队友后,两人分工合作,充分体现了各自的价值。昨天,有阿泰斯特在内线缠住斯塔德迈尔,科比可以在外线放手得分,湖人双星率队以108∶88大胜太阳,取得9连胜。

  谁也想不到,一位身高仅2米的前锋,他怎么能防住一位2米08的“小霸王”呢?阿泰斯特确实做到了,他在内线防得斯塔德迈尔没有脾气,与此同时,阿泰斯特还拿下了15分和5次抢断,让卫冕冠军见证了他真正的价值。“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很好地检验了我们的防守能力。要知道,能让太阳队的得分低于100分本身就不是一件易事,我们不仅做到了,还赢得了比赛。”“禅师”杰克逊说。

  内线有了阿泰斯特强悍的防守,外线的得分任务就交给科比了。全场比赛,科比16投9中,砍下了26分和7个篮板。两天之前,科比就用一个三分球绝杀了热火队,这场比赛,湖人再也用不着这种运气球了,他只需要打出正常的水平,胜利就会水到渠成。因为当湖人首发阵容为科比、费舍尔、阿泰斯特、加索尔和拜纳姆时,湖人战绩为8胜0负。

  湖人在第三节后半段打出了一个15∶1的攻击波,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这段时间,太阳在整整3分半钟时间内一分未得。“他们整体实力高出我们一筹,不仅内线有优势,外线同样占优。”纳什打了29分钟,拿下了12分和10个篮板。眼看无力回天,第四节纳什、斯塔德迈尔和希尔索性坐在场边充当看客,彻底放弃了比赛。

  NBA昨日战报

  尼克斯 106∶97 网

  雄鹿 86∶101 骑士

  活塞 98∶94 奇才

  国王 102∶115 热火

  湖人 108∶88 太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