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前瞻:皇马米兰盼携手出线 拜仁尤文大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8日10:24

  D组

  切尔西 VS 希腊人竞技

  两队首回合交手,切尔西客场1比0取胜,这也是双方历史上唯一的交手记录。切尔西目前在D组积13分,已经确定小组第一出线的资格。希腊人竞技则积2分,本场比赛有机会和积3分的马竞争夺欧洲联赛资格的机会。

  上周末联赛,切尔西客场输给曼城,球队一度被对手压制在半场,一定程度上暴露了边路攻防的问题。但准确的说,切尔西上周末兰帕德罚失一个点球,锋线球员也是表现平平,输球还是有些冤枉,整个球队的状态还是值得信任的。本赛季以来,切尔西主场也是表现稳定,防守更是十分出色。本场比赛,切尔西将缺少后卫阿莱士、前锋卡卢和斯图里奇,阿什利-科尔、巴拉克和特里则小伤在身,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已经出线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很可能又派出一堆“二队”球员,并锻炼一下小将们。主场只要不输球都应该是能够被接受的结果。

  希腊人竞技本场比赛将缺少老伤员西克拉、格尔恩卡罗夫、哈克希、亚利桑德鲁和孔蒂斯,球队伤员众多的情况下,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状态也只是平平而已。如今又是已经被淘汰,能否拿到欧洲联赛资格,还得看马竞的战果,士气、状态、竞争欲望都不足,客场输球的可能不小。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4-3-3):希拉里奥/费雷拉、伊万诺维奇、卡瓦略、日尔科夫/贝莱蒂、米克尔、乔-科尔/马卢达、卡库塔、阿内尔卡

  马德里竞技 VS 波尔图

  两队历史上交手5次,波尔图1胜3平1负。波尔图在欧战中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手33场,9胜6平18负进36球失51球,马竞在欧战中共与葡萄牙球队交手9场,3胜3平3负进9球失12球。上赛季1/8决赛中,马竞主场2比2和对手战平,客场则和对手0比0互交白卷;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马竞客场0比2完败。

  马竞近来终于看到了状态回升的态势,上周末联赛客场2比0战胜赫雷斯,球队近两轮联赛取得连胜。阿奎罗和弗兰上周末双双进球,球队在这对前锋组合的领导下,再次走上了复兴的道路。本场比赛,马竞将缺少后卫乌伊法鲁西和劳尔-加西亚,两人的缺席让马竞后防线和中场各有一大损失。但为了荣誉而战,马竞主场不会轻易放弃比赛。主场作战,马竞有望拿下三分。

  波尔图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0比1不敌切尔西,这也是他们最近6个欧冠客场唯一的失利。但不同以往的是,波尔图如今已经欧冠小组出线,主要精力已经回转到联赛中。本场虽然只有罗兰多因伤缺阵,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停赛,但球队可能并无多达战意,客场输球可能性很大。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