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战报:尼克斯5人上双3连胜 罗伊27分难救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08日11:03

视频:罗伊双手暴扣休斯三分神准 尼克斯93-84开拓者


开拓者VS尼克斯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尼克斯主场以93比84击败伤兵满营的开拓者,取得三连胜。李贡献17分10篮板,休斯替补上场砍下21分6篮板,钱德勒和加里纳里各得14分,哈林顿贡献12分7篮板。开拓者这边,罗伊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还有6篮板3助攻2抢断。奥尔德里奇贡献19分13篮板2盖帽,贝勒斯得到14分。

  首节,双方势均力敌,战成18平。第二节,尼克斯外线火力全开,单节飙中5记三分,而开拓者失误连连,分差很快被拉开。半场,尼克斯以49比38领先。第三节,尼克斯的外线火力越加猛烈,这一节又飙中6记三分,其中休斯一人就命中了3记。而开拓者的进攻只能依赖奥尔德里奇和罗伊的单打,本节全队得到17分,其中14分由他们俩包办。尼克斯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开拓者开局打出一波14比2的超级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1分,比赛重新出现悬念。加里纳里的三分和休斯的2+1止住了尼克斯的颓势,主队将10分左右的分差一直保持到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大卫-李,杰雷德-杰弗里斯,艾尔-哈林顿,威尔森-钱德勒,克里斯-杜洪。

  开拓者:乔尔-普里茨比拉,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马特尔-韦伯斯特,布兰登-罗伊,史蒂夫-布雷克。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灵顿双手扣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