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选帅瞄准伊万科维奇 前伊朗队主帅有望加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3:53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休整了一个多月后将要在俱乐部重新集中,在新帅、新援均未到位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在鲁能俱乐部迟迟没有公布主帅人选的同时,有消息显示,曾执教过伊朗国家队的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有望与鲁能牵手。

  昨天鲁能俱乐部内一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和鲁能走得比较近的人选并不是媒体所报道的那些熟悉的面孔,而是另有其人,此人选可能是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

  时年55岁的伊万科维奇在教练圈里很有声望,做事风格雷厉风行,严谨细致,戴着一副黑边眼镜,走起路来习惯迈着稳当的四方步,对人和蔼有亲和力,从来不显山露水。而且这个克罗地亚人有体育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可谓文化底蕴颇丰。1998年,他作为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带领克罗地亚队勇夺世界杯季军,一时间声名鹊起,可是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因为没能带领伊朗队取得好成绩而黯然下课。

  据不少媒体记者称,伊万科维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并不陌生,这位在伊朗国家队主帅职位上曾经呆了5年的克罗地亚人在2004年亚洲杯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事实上,当年,伊万科维奇就表示对中国足球有兴趣,可是一直没能成行。时间一晃就到了2006年,当时媒体传出他与中超俱乐部差点牵手的新闻,大连实德和伊万科维奇有望签约,只是当时被克罗地亚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抢先一步,才留下了一段中国之旅的遗憾。(风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