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韩媒淡看“万里长城”垮掉 批中国男篮松散(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8日23:35
韩媒截屏
韩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东亚运动会半决赛,中国男篮以近乎耻辱的32分负于韩国队,一时间国内媒体炸开了锅,和中国媒体的态度相比,韩国人对这场比赛淡的无可附加,比赛结束后三个多小时之内,韩国主流网站上除了一篇战报之外再没有多余的哪怕只言片语,甚至战报里连一张图都没有,不知是韩国人觉得赢下这场球时理所应当不值一提,还是韩国压根就没把这次东亚运比赛当回事。

  就像中国队派出的是二队一样,韩国队这次派出的也不是主力阵容。赛前中国也想过这场比赛不会好打,但谁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输掉。“面对我们的速度和进攻,中国的万里长城垮掉了,他们的防守体系从一开始就处于崩溃的状态”韩媒这样形容中国的防守。“由于对手无法有效冻结朴山熙、金铉哼的攻势,韩国队在第一节结束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几乎不设防,让韩国队早早预定了比赛的胜利。整个上半场中国队似乎缺少对胜利的渴求,内线无法发挥身高优势,而且球队整体打得非常松散。”这是韩媒对中国上半场表现的描述,看来不光中国球迷自己对球队的表现无法满意,连对手都觉得“太松散”,男篮确实应该从自己身上多找找原因了。

  “韩国队最多时候领先30多分,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我们的优势迫使中国队更加仓促的出手进攻,越打越急的中国队眼看胜利无望后,中国队也渐渐失去了对胜利的渴望。”韩媒如是说。

  赛后韩国教练将这场胜利归功于防守,教练崔福英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防守的胜利,我感谢我的队员,他们都是最棒的,尤其是面对高大的对手时,他们没有退缩,明天我们将为冠军而努力。”

  韩国人可以盯着冠军了,而中国队则不得不去尴尬的准备同日本队的铜牌争夺战。

    赛后-惨败韩国中国男篮集体拒采 张庆鹏:输在防守上
    解析-从天津耻辱到香港惨案 男篮自掘坟墓哪里是终点
    数据-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助攻仅有5次 失误高达24次
    回顾-比分记录韩国男篮血洗中国全程 悲剧这样产生!
    无奈-男篮溃败信兰成郁闷拒采 队员输球无言面对父老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