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溃败信兰成郁闷拒采 队员输球无颜面对父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8日20:30
罗智,冲突,男篮,东亚运
陈建州,孙正平,男篮,东亚运
陈建州,王予柔,美女,男篮,东亚运动会
陈建州,王予柔,美女,男篮,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8日香港报道) 一边铁青着脸,一边快速地离开,任凭身边等候多时的女记者举着录音笔提问,信兰成就是一字不发。甚至当女记者问“为什么输了就没有勇气面对”的时候,信兰成有些停下了脚步,看了一眼身边的女记者,随即更是迈大了脚步。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男篮。但出人意料的是,最终中国男篮却以59-91完败韩国男篮,输给对手32分无缘决赛,创造中韩男篮交战史上最耻辱的输球纪录。

  开篇的一幕,就出现在中国男篮输掉比赛之后。当终场的哨音响起的时候,中国队的队员在教练李群的“带领”下,头也不回地走向了休息室。而按照惯例,此时他们应该派出其中的代表,走向另一端的媒体混合采访区。

  媒体们见状,急忙端着机器在场内狂奔追着采访,但无论平时关系有多么熟悉的记者苦口相拦,李群就是不理睬。而队员也是同样的反应,陈磊及时被媒体拉住,也摆摆头,摇摇头,迅速离去。只是老将张庆鹏左脚还敷着冰袋,行动不便,数十家媒体将他团团围住,寸步难行,无奈之下,只能接受采访。不过一开始,张庆鹏仍旧以“我们马上要开会”为理由拒绝,

  对于今天的比赛,张庆鹏只谈了两句,就随即被队里的工作人员拉走,剩下媒体们望着紧闭的中国队休息室大门兴叹。但即使这样,仍然有不死心的记者等候在休息室门口,等待着主教练和相关人员从这个唯一的出口出来。

  在几分钟的等待后,休息室的门开了——董翰麟出来了、易立出来了、李晓旭出来了、张庆鹏也出来了,无一例外的,他们要么脸色很难看,要么都打着手机,没有人上前采访。“问了也不会开口的。”一位记者说道。

  随着队员们陆续地出来,休息室里仅剩下主教练李群以及本次以领队身份前来东亚运动会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于是又是无止尽地等待……

  随着日本和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即将开始,此时中国队休息室的大门终于再次开启。信兰成首当其冲地走在前面,但任凭记者怎么提问或者刺激,在长达3、4米的距离中,他就是一言不发。随后在组委会人员的协助下,成功地阻拦把媒体阻拦在贵宾区外。

  相比较信兰成的逃避,李群倒是显得非常坦然——“作为主教练,我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在接受完媒体的采访后,他也坐上了看台,观看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决定着谁将会与中国队争夺铜牌。  

    赛后-惨败韩国中国男篮集体拒采 张庆鹏:输在防守上
    解析-从天津耻辱到香港惨案 男篮自掘坟墓哪里是终点
    数据-技术统计:中国男篮助攻仅有5次 失误高达24次
    回顾-比分记录韩国男篮血洗中国全程 悲剧这样产生!
    无奈-男篮溃败信兰成郁闷拒采 队员输球无言面对父老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