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苏黎世VS米兰评分:红黑全线低迷 帕托仅获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09日0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9日凌晨3:45(欧洲中部时间12月8日20:45),09-10赛季冠军联赛C组第六轮展开激战,AC米兰客场挑战苏黎世队。上半场,苏黎世队加伊奇任意球破门,蒂亚戈-席尔瓦因伤被换下,下半场小罗点球破门,最终两队1比1战平,由于本组另一战皇马击败马赛,因此AC米兰顺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以下为《数码体育》网站赛后给出的两队球队的评分与评语:

  苏黎世

  莱奥尼(6.5):准备充分,米兰只能在12码处击败他!

  巴梅特勒(7.0):身体条件不逊博列洛,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

  蒂黑宁(6.5):超常发挥,防守滴水不漏。

  罗查特(5.0):防不住罗纳尔迪尼奥,还送给米兰关键的点球。

  科克(6.5):负责盯防帕托,形影不离,让巴西人十分难受。

  贾基奇(7.0):世界波攻破迪达把守的球门,让苏黎世一度领先。

  尼科奇(7.0):在右侧很有侵略性,让安东尼尼不敢向前。

  久里奇(6.5):跑动十分积极,弥补了中场的缺陷。

  阿戈特尔(5.5):被对手限制,特点无从发挥。

  蒂科(6.0):反应很快,几次反击都很有威胁。

  阿尔丰内斯(5.5):好不容易有一次绝佳的机会,却被他浪费。

  替补

  冯兰唐: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拉姆皮: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马尔加拉兹: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AC米兰

  迪达(5.5):对贾基奇的任意球判断明显出现失误。

  内斯塔(5.5):感觉有点疲劳,几次面对对手,不得不用犯规解决问题。

  蒂亚戈-席尔瓦: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阿巴特(5.0):完全被对手压制,没有助攻上前的机会。

  皮尔洛(6.0):跑动不是很多,但对整体的把控无人能出其右。

  西多夫(5.5):很少能在进攻中看到他,回防也不是特别积极。

  安布罗西尼(4.5):明显不在状态,多次丢球,莱昂纳多应该果断的轮换。

  安东尼尼(6.0):助攻不多,但很有效率,对对手的防守也不错。

  罗纳尔迪尼奥(6.5):主罚点球,为米兰扳平比分,尽管表现不那么抢眼,但仍是这支球队的进攻核心。

  博列洛(5.0):被对方盯死,很难拿到球。

  帕托(5.0):在右翼找不到感觉,开场不久,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被他浪费。

  替补

  因扎吉: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卡拉泽(6.5):值得信赖的老将,替换蒂亚戈-席尔瓦出场,与内斯塔的配合十分默契。

  弗拉米尼(6.0):替补出场,保证米兰场上的优势,一次在越位位置上的射门很有威胁。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