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屈辱失利圣西罗再度沦陷 苏黎世就这样调戏米兰

2009年10月02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吃到了郁闷的一场平局,当蓝黑军团回到米兰之后,发现AC米兰居然没有守住这座城市,0比1输给了本赛季在瑞士联赛中还没有客场胜绩的苏黎世队。这座城市的足球连续受辱,已经成为了意甲的悲哀。

  苏黎世就这样调戏米兰

  米兰此前还在嘲笑国米,“我们能与苏黎世一个小组,是因为我们是意大利唯一的种子队”。

AC米兰本来就不应该小看对手的实力,苏黎世能够进皇马2个球,显然也不是等闲之辈。现在,米兰人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咽。苏黎世仅仅用了10分钟就用角球打开了AC米兰的大门,后卫蒂西宁的那记潇洒的空中背身脚后跟破门颇具有戏谑的意味。

  米兰随后有80分钟的时间来扳平比分甚至是反超,事实上06/07赛季的欧冠冠军也一度陷入被动,中前场犹如散沙,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因扎吉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不能过于责怪这位老将,他在首轮已经出色完成任务了;比赛临近结束前,赞布罗塔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击中左门柱,丢掉了捞1分的机会。而米兰媒体对于AC米兰丝毫不抱有同情心:“米兰还敢说自己有着欧冠的DNA么?虽然在95分钟,是门柱挡出了赞布罗塔的射门,但红黑军团已经不配再说自己运气不好了。”

  AC米兰本赛季6场联赛、2场欧冠,丢掉7球,却只打进5球。球队之所以防守还过得去,是因为内斯塔始终镇守在防线上。这位刚刚从大伤中痊愈的33岁中卫,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得不到片刻休息的时间,但是在该场和苏黎世的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后,内斯塔也因伤主动要求下场。这支老龄化球队,本身已经脆弱得一塌糊涂了。

  AC米兰已成灾难?

  按照红黑军团设想的剧本,他们和皇马都应该在前两轮在弱旅身上连胜同积6分,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但残酷的现实打破了AC米兰的计划,目前C组两轮后的积分榜形势为,皇马6分高居榜首,苏黎世和AC米兰同为3分,而马赛0分垫底。赛程对AC米兰也很不利,小组赛第3轮和第4轮,连续和皇马碰面。皇马应该会尽力两轮都拿下AC米兰,争取提前出线,到11月底和12月初全力打联赛。这意味着红黑军团如果不能从皇马身上拿分,就要在最后两轮担惊受怕,不仅要保证对苏黎世和马赛不失手,还要盼着银河战舰在最后两轮能不放水给弱旅。

  主教练莱昂纳多在赛后拒绝辞职,巴西人也的确难为无米之炊。贝卢斯科尼已经不愿意在球队身上投钱,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和国米的危机不同的是,AC米兰已经到了颇有些人心涣散的局面:俱乐部主席吝啬钱财,主教练缺人缺经验,球员老的老小的小,“大手笔”的亨特拉尔还不好用。一直鼓吹自己“贴近AC米兰”的贝卢斯科尼,把两位《米兰体育报》记者当成了球迷,于是他说:“AC米兰可真是把我害苦了,现在的AC米兰真是个灾难。”

  结果老贝的这番话直接被《米兰体育报》刊了出来,引发了外界轩然大波。“我们的主席从来没有说过灾难之类的话。”副主席加里亚尼帮着解释,只不过在对苏黎世赛后,加利亚尼也无可奈何,“AC米兰如何走出目前的困境?我也不知道,走着瞧吧。”

  本报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