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世界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公布 卡卡梅西C罗再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1:09

  国际足联7日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的最终候选名单,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巴西名将卡卡等5名男球星和前三届世界足球小姐得主玛塔等4名女将榜上有名。

  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克·罗纳尔多(葡萄牙)、伊涅斯塔(西班牙)和哈维(西班牙)入围世界足球先生最终名单;而足球小姐方面,格雷斯(德国)、玛塔(巴西)、普林茨(德国)和史密斯(英格兰)参加世界足球小姐最后的角逐。

  10月3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年度足球先生(23人)和足球小姐(10人)候选大名单,经过世界各国家(地区)队的主教练和队长投票后,上述9人进入最终候选名单。 12月21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颁奖仪式,公布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最终得主。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