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向男足看齐 不敌韩国二队创最大分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9日11:17

  本报讯 中国男足0:3不敌韩国未过三日,中国男篮在东亚运动会的半决赛上栽在了韩国男篮身上,而59:91的比分,更是中韩两队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中交手以来,中国队遭遇的35年来输球的最大分差。“今天输球最重要的原因不是我们能力不足,而是经验太少,在对小个球员比赛时,有一定差距。”主教练李群说。

  本场比赛,中国队球员完全没有状态,一上来就被对手打出一个8:3的攻击波。此后,中国队不仅失误频频,防守更是松懈,韩国队利用快攻及外线的远投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上半场便已领先中国队22分。下半场,韩国队用压迫性的防守使中国队的进攻陷入困境,而韩国队的外线命中率依然没有下降。最终,中国队以32分的劣势败北。赛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没有观看比赛无法发表评论,“了解了解情况再说吧”。

  比赛结束后,所有队员都低着头走进休息室,没有一个人说话,而李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输给韩国队是因为球队防守出了问题。“前两节我们守盯人,对方突破太容易,最后换联防,但效果还是不好。我们在外线方面和对手相比,个人能力有很大的差距,突破投篮传球和对手差距很大。”李群说,与韩国队这场比赛,中国队在防守小个子突破方面存在很大问题,这也是中国篮球需要提高的地方。“打到这个程度,不仅是运动员的问题,也是整体的问题,我作为主教练肯定有责任,我们在防守外线方面办法不多,主教练应该总结。”李群说。□新锐体育联盟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