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前瞻:巴萨争头名国米生死战 红军荣誉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09日14:47

  G组

  斯图加特 VS 尤尼里亚

  两队首回合交手,斯图加特在客场和对手1比1战平。斯图加特在欧战中共与罗马尼亚球队交手4场,2胜2平进5球失2球,尤尼里亚在欧战中共与德国球队交手3场,2平1负进1球失3球。尤尼里亚主帅佩特雷斯库曾随切尔西队在1998年优胜者杯决赛中击败斯图加特夺冠。

  尤尼里亚上轮欧冠借塞维利亚轮休主力之机,主场一球小胜西班牙人,也确保了自己在最后一轮比赛前的主动形式。目前斯图加特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尤尼里亚积8分排名第二。本轮两队之间的争夺,将直接确定G组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

  斯图加特上周末和波鸿队战成1比1,连续两场联赛1平1负,状态依然是不够稳定。上轮欧冠客场2比0战胜流浪者,也是斯图加特近8场比赛中唯一的胜利。本场主场作战,斯图加特将缺少近来状态低迷又有伤在身的希策尔斯佩格、希尔伯特和拉尼格。科迪拉、库兹马诺维奇、波卡和卡考纷纷小伤在身,本轮难以确定是否出战。伤员众多,斯图加特必须取胜才有机会晋级16强。对于德国人来说,任务绝对不算轻松。

  尤尼里亚本场比赛将缺少带伤的维拉纳,和停赛的马菲特伊。球队怎人尚算整齐。上周末联赛在客场3比2取胜,尤尼里亚已经是欧冠、联赛连续7场保持不败。近4场比赛更是取得连胜。能够成功小组出线,关键还是看尤尼里亚本轮后防线的表现。

  塞维利亚 VS 流浪者

  两队本赛季前,仅在1962年的优胜者杯中遭遇一次,塞维利亚客场0比4失利,主场2比0挽回颜面。本赛季欧冠首回合交手,塞维利亚客场4比1取胜。流浪者在欧战中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手21场,4胜5平12负进19球失35球。和流浪者的三次对决也是塞维利亚在欧战中和苏格兰球队所有的交战记录。

  塞维利亚近期状态并不算好。上周末联赛在主场被巴拉多利德逼平,球队近三场比赛,除了输给尤尼里亚有放水之嫌外,两个平局都不是什么好消息。联赛中塞维利亚近来平庸的表现,已经让他们被瓦伦西亚挤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将缺少法比亚诺、斯奎拉奇、法奇奥、阿科斯塔、塞尔吉奥-桑切斯、德穆尔、阿德里亚诺、杜舍尔,可谓伤兵满营。这样的情况下,很难期待塞维利亚全力以赴。虽然是主场作战,塞维利亚可能继续放水。

  流浪者现在同样是没有什么战斗的欲望了。已经提前确定小组垫底,流浪者唯一能做的就是为自己找回一点颜面。球队本赛季小组赛,主场虽然三战全败,但客场倒是拿到了仅有的2个积分。本场仅有门德斯一人还在养伤,流浪者有望拿到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三场客场平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