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成都商报:缝50针阿联成了“香肠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刘逢源
2009年12月09日16:14

  易建联被队友西恩·威廉姆斯铁肘撞伤后,他嘴上要缝50针就成了关注焦点,好在阿联没有受到太大“打击”,下周他肯定会“带伤”上场。

  肇事的威廉姆斯得知易建联缝了50针之后反问,“50针?是不是(公关人员)打印错了?”他当时还想继续打呢,他的样子就好像在说,‘再来啊,哥们!’。”为什么要缝50针之多?昨日与网队关系紧密的专栏作家伊安纳佐恩解开了疑问:易建联不仅是嘴唇受伤,还牵扯到唇下的面部肌肉组织被撕裂,所以事发后就被送往整形外科进行缝合。据介绍,过程相当精细繁复,需要先缝合固定肌肉,再对表皮创口进行缝合,与普通划开口子所需要的缝合技术大不相同;而且面部伤口缝合属于高精度手术,用针也相对较小,因此缝合针数大幅度增加。据悉,在此类手术中,缝合50针是正常的。

  昨日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馆内,主帅范德维奇称,易建联受伤后他就没有见过这位爱将,包括打伤他的威廉姆斯,还没有队友去探望过他。他表示,易建联缝了50针的伤口肯定会出现出血、肿胀、瘀青等。《纽瓦克星报》记者达利桑德罗幽默感十足,昨天用“香肠嘴”形容易建联。据悉,易建联还要再休息一周,下周他将带着“香肠嘴”回到球场。而在休息时间里,他不能进行训练,得在家静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