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图表:中国男篮创最耻辱纪录 32分折射多少悲哀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17: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中国男篮以59-91完败于韩国男篮,输给对手32分无缘决赛的同时,也创造东亚运动会16年来最惨痛的纪录,还翻开了中国男篮与韩国男篮交手35年以来的最耻辱一页。

  此前,中国队与韩国最尴尬的记录是1997年的男篮亚锦赛,中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韩国队14分。而现在双方交手的最大分差被扩大到了32分,中国男篮在香港创造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悲剧。联想到亚锦赛的惨败。中国男篮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中国队又 一次地让人眼前一黑。虽然不是同一拨人马,但是却都背负着中国男篮的旗号,都是中国男篮所谓的精英们。

  这届国家队虽然不是征战男篮亚锦赛的那支球队,但是这些球员依旧是中 国篮坛的主心骨、CBA联赛中本土球员的精髓和佼佼者。但是,他们所表现出的却没有让人信服的表现和精神状态。在备战此次东亚运动会的与澳 洲弱旅熬煮的多场比赛中,男篮二队虽然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是,却让人提心吊胆。而且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说服力,也没有涌现出一位让人俯首称臣的核心出来。

  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中国篮球迷带来恶魔般的消息,人们不禁要问:从天津 家门口18分耻辱性地负于伊朗男篮痛失亚锦赛冠军,到此次东亚运动会上毁灭性地惨败给了韩国二队。从津门耻辱到香港惨剧,男篮自掘坟墓哪里是终点?何时能够停止溃败的趋势,哪里又是最低点?一系列的疑问深深地刺痛着国人的内心,让人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