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东亚运动会男女排双杀日本队夺冠 整体实力占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3:05

  新快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叶慧)和男篮、男足派出二线队员练兵相比,以一线阵容的中国女排昨晚毫不费力地在东亚运动会女排决赛中,2∶0横扫日本队,获得冠军。

  面对以二线球员出战的日本女排,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队夺冠当无悬念,三局比分为25∶13、25∶18和25∶20。日本女排和韩国女排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下午进行的男排决赛中,凭借最后一刻的双人拦网成功,中国男排将决胜局比分定格在15∶13。历经五局苦战,中国队终于以3∶2击败日本队,摘得本届东亚运男排比赛的金牌。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说:“日本队在比赛中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冲击,日本队的攻防速度很快,中国队始终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抑制日本队。虽然比赛打得很艰苦,但是能够获得这个冠军,仍然很高兴。”

  韩国队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获得东亚运动会男排季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