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王牌年内报废 魔鬼赛程恐被曼联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0日05:14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希腊人竞技队2比2追平。此战之前,切尔西不仅提前取得晋级16强的资格,更是锁定了小组头名,因此来说,本场赛事完全算得上“鸡肋”赛事。不过,安切洛蒂并未安排替补阵容出战,依然派出埃辛、德罗巴以及特里等主力球员参战,最终的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在那场比赛中进球的中场大将埃辛受伤,仅登场26分钟即被兰帕德替换下场。11巨星成切尔西必签目标

  埃辛下场后,即接受了切尔西队医的诊断,确诊伤势严重。一天后,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埃辛由于右腿肌肉撕裂的伤势过于严重,预计休战3~4周。埃辛的伤停,对于如今的切尔西犹如晴天霹雳,因为加纳人是安切洛蒂手下不可缺少的一员中场大将。本赛季埃辛继续表现出色,作为球队防守型后腰已为球队出场20次,其中18场首发出场,不仅在防守上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在球队进攻上也鲜有作为,目前为切尔西打进4个进球,并奉献1次助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埃辛对于切尔西来说不可或缺!
安切洛蒂付出了惨痛代价!
切尔西现在的实力缺谁都行!

  英超联赛已进入12月份,这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将要开始圣诞魔鬼赛程,这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段苦战。目前切尔西排名英超联赛榜首,不过上一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2落败,曼联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到一场球的差距。所以对切尔西来说,夺得英超冠军形势很严峻,埃辛的受伤对状态糟糕的切尔西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来年一月份非洲杯开打,埃辛届时将离开切尔西一段时间,这样算起来埃辛可能将近2个月无缘切尔西比赛。(搜狐体育 十九)小法领衔10大酷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