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日本女排输球队长不服气:中国队优势只凭身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06:16

  华奥星空12月10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昨天在香港红勘体育馆结束了最后的决赛,以试验新战术和新阵容为目的的中国女排3-0再胜新人担纲的日本“青年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结束了比赛,日本队一行显得有些失望。虽然在实力上和中国队有着明显差距,但输掉了比赛队员们似乎仍显得心有不甘,日本队队长就表示:“能和一队世界顶级球队比赛确实是很好的经验,也是我们新人职业生涯里的宝贵经历。但输了球确实很失望,赛前我们曾认为自己有赢球的机会。”

  首战负于中国队之后,日本队的队长就曾表示会期待在复赛中再决高低,如今再次负于中国队,在她看来,最多的也还是客观身体条件上的原因,“中国队太高了,和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不像韩国那样彼此身高都差不多。中国队的身高优势确实让我们难以发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