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刘翔“驾到”上百家媒体关注 女排夺冠红磡爆满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7:54
  刘翔来了。女排夺冠了。这是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最吸引眼球的两件事。

  上百家媒体得悉“栏王”9日下午抵港的航班号,早早占位蹲守,架起“长枪短炮”,有的甚至预备了梯子,以免在外三层拍不到“栏王”风采。机场方面也加强了安保措施。

  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行大约在下午3时从普通通道出来,但刘翔以深蓝色口罩掩面,挥挥手径直走,记者们一路猛追。刘翔直到出口处才摘下口罩,未留下只言片语。孙海平说,刘翔脚伤已无大碍,目标就是东亚运三连冠,但还是安全第一;为此他们特地把按摩床从上海带过来,帮助刘翔恢复。

  香港人的女排情结已经延续了20多年。当日排球决赛有两场,男排在下午进行,女排则被安排在晚上9时,单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女排在香港的受欢迎程度。

  当晚的红磡香港体育馆几乎爆满,赛场气氛异常热烈。

  其实,比赛本身没有多大悬念,日本二线队的实力与尽遣主力的中国队不在一个水平上,小组赛首场中国队曾以3∶0轻松胜出。当晚决赛,“重炮手”王一梅仍然到最后时刻才登场,不过中国队还是以25∶13、25∶18和25∶20直落三局赢得东亚运女排冠军。

  总奖牌榜上,中国队以38金、90枚奖牌领跑,日本和韩国队分别以29金和21金尾随,中国香港队已收获10块金牌,共47枚奖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