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双星闪耀 丁俊晖梁文博携手进八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9:52

  早报讯 昨晨,丁俊晖梁文博两位年轻的中国球手都在斯诺克英锦赛次轮比赛中迎来一场漂亮的完胜,开创了两位中国内地选手携手跻身英国锦标赛八强的先河。

  在昨晨的比赛中,面对墨菲,丁俊晖以9:3速胜对手,并在最后一局中拿下113分。赛后,他认为赢球主要是对手发挥不太好,对自己则很满意,该抓住的机会都抓住了。梁文博堪称这次英锦赛的黑马,首轮9:3大胜瑞恩·戴,昨天的比赛面对马克·金,他依旧沉稳以9:2灭掉强敌。 (胡敏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