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赛季赛程初定 3月20日开始世界杯时休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0:25
  亚冠两轮后再开幕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随着亚冠联赛日期的确定,明年的中超联赛赛程也即将公布,昨日,记者从亚足联官网中看到中超新赛季初定的赛程,首轮比赛定在3月20日,这也意味着亚泰将踢完两场亚冠联赛后,中超联赛才会拉开大幕。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中国足协将联赛定在3月到10月,世界杯期间休战。

  由于今年中超的转会制度受到极大的挑战,有消息表示实行了11年之久的“摘牌制”将被废止,转会新规将全面与国际接轨,自由转会在经过明年一年的“过渡期”后将于2011赛季全面落实,抑制自由转会的30个月俱乐部利益保护期将被彻底废除,另外,球员在被连续拖欠3个月工资后也可获得自由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